風險管理:企業心理風險解決方案

為了降低企業風險,企業每年花數十萬~數百萬在團體醫療保險,照顧同仁身體健康之餘,同仁的心理健康呢?

在傳統企業風險管理理論實務上,風險大致可分為靜態風險與動態風險。靜態風險可以透過保險制度協助分散轉嫁,但動態風險無法轉移,如人事風險、生產風險等,因其風險成因最主要源自於動態善變的「人心」。

疫情帶來的新工作模式,高效益、彈性、能夠及時照顧所有同仁的方案,才能有效降低企業中的人心風險

負面情緒,讓流動率與招聘費用增加,職場倦怠,讓企業生產效率降低,過高的壓力,會對組織內部造成負向的影響!

同仁與企業都是社會組成的一份子,英邦德科技心理風險解決方案透過創辦多年所累積的百萬社會大眾心理問題數據之輔助,首創從企業人本風險管理概念角度系統性切入服務同仁,我們透過授權花園心理課程以及情緒樹洞功能給員工和家屬使用,有效撒下集團最大的心理安全網,再輔以花園心理師入場舉辦的主管工作坊員工演講,或加值危機諮詢服務等強化深入方案,進一步將同仁因心理問題而產生的風險降低。

身心是一體的,認識企業心理風險樣貌,提升員工抗壓力、強化員工心理知能,身心健康的同仁不只能降低流動率、節省招聘費用、進而大幅提高企業生產力之外,也將實現企業集團在關注心理健康上的形象加分,開啟實現社會責任構建的正向循環,讓風險危機,成為您企業文化升級的轉機。

我們期待與您合作,歡迎來信討論更多細節:[email protected]